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Monday 7 November 2011

都是游戏搞的!!!吵架!!!! 07/11/11

吵架吵架!天天只会吵架!!!!
告诉你!如果你真的那么想打游戏你去打!!!
让你出7个小时不够是吗?!!!
准准7小时啊!!!姓黄的!!!!!
你说我不给你自由让你玩!!!
现在给你7 小时还是不够是吗?!!?
尽然你觉得游戏和朋友重要、那你去!!!!
通通还给你!!!!



还记得你昨天和我说你朋友和他女友因为游戏分手吗?!
全都是游戏害的!!!或许下个会不会是我们都难说!!!
我昨晚告诉过你、今天我们一定吵架、
你越来越过份、你说我们会不会吵架啊?!
你只会想你自己、从没想过我、


就算我说了多感动的话、
那也只是维持一天、
如果当初你没有那个心要和我好好谈一场恋爱、
干嘛要追我啊 /.\
现在尽然和我说、你好玩心重、重屁啊、
一次又一次酱、
你累不累的啊?!
你以为我爱找你吵架是吗?!

要不是因为我爱你、
你要我管你、我才不要啊、
不是因为爱你、
你会让我流下眼泪?、
不是因为爱你、
我会一次又一次心软的原谅你?
不是因为爱你、
我会不想后果答应你任何事情?不管他们说什么我都不理、我只听你的、
全部还不因为爱你蛤、

如果不爱你、我根本不用理你、你懂不懂啊?!
到底你把我当什么?!
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酱对我、><
唉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我的命只能给你们骗/伤的吗?
黄龙福!!!
你到底懂不懂我很爱你的啊?! T^T



可不可以好好的一次? T^T


只爱你、但你不知、
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