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Tuesday 22 November 2011

失望 :(

你宁可陪朋友、也不陪我、



你宁可回复你朋友、也不回复我、

那你去娶他吧、对不起、 :( 


看了、你都不懂我的心有多痛、 T^T


我不知你是否真的在乎我、


我也不知你哪来的自信是看准 我不会离开、


我也不知你是怎样舍得、一次又一次酱对我、


我真的很痛 :( 

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、

但你可以不要一直不守信用吗?

信用卡都会刷爆、

更何况是你给我的信用、

信用会破的好不好啊、



为什么你要说到而做不到、

你自己答应我几次了、

你自己知道、

不用我说、
我懂、我写的这些你没有认真去看过、

因为你眼里真的只有DOTA这鬼东西、

每次不管你说了多少理由、

我都信、我都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、

但是你越搞越糟、

几次了?你是否知道???


你是我最重要的一个、


我不知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、但 我只懂、

我们是因为远距离搞成这样、我哭了、对不起、:(

 因为 我的心很痛 >< 我真的不够坚强、 T^T




但是不管怎样、!! 我依然爱的还是你、!! 

黄龙福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