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我是失败的一个人、

19/11/2011
我们又吵架了、又是因为DOTA~~!!
你总是嘴巴会说、但你一点都做不到、
我很想很想好好的去信任你、
但是你让我越来越不信任你、
虽然你没有骗我感情、
但是你可以不要一直骗我其他的东西吗?
你都不知道、我的心会很痛很痛、
你一直一直骗我、
我会崩溃的啊、
你知道吗??

你再这样下去、
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后啊、
我不希望我们天天吵架、
你天天打游戏骗我、
你不会累的吗?
想想我下可以吗?


听了你说的所有话题、
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够失败到、
你心里想什么、我都不知道、
我一点都不了解你、
对不起、
我哭了、哭了整整要2小时、
我想好好去了解你、
最后一次、
可以吗?
我会好好爱下去、

我愿意全部什么东西都不要、
我就是要你、
你、我是要定了、

一句话、对不起了、
我是很爱很爱你的、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