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Monday 31 October 2011

对不起 :((

dEar :(


我很想很想每天和你好好的过每天={
可是我们总是为了小事而吵架、
睡不够因为小事吵架、
就算你有体谅我也好、没体谅我也好、


你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啊、
每次吵架、到最后还是被你说成我错、
我知道我不好、我很坏、可以了嚒 ?! T^T
每次说我不体谅你、我哪里不体谅你了?


当我体谅你时、你想过我吗?
我知道我爱哭、爱吃醋、爱闹别扭、就是那么霸道、
那还不是因为爱你嘛、
你可以慢回信、不怪你、
不接电话、不怪你、


当我没回你信没接你电话、
你的感受是怎样的、你懂吗?!


我懂你对我很好很好、你疼我、听我话、
但是、到最后、还不是不守信用吗、
如果不能做到、干嘛要一直答应我叻?、
你想过我吗?、

我哭、我痛、
不会告诉你、因为我只想自己承担、
我知道你烦、累了、
所以什么都不会告诉你、对不起、
我自私了、


就算我自私、
我还是很爱很爱你、我也想改变自己、
但你都没在改变、你要我怎么去改变我自己啊、
我是不乖、不好、不听话、


唉、没事了吧 ><

或许就像朋友说的男人就是酱、
我也看破了、
不指望什么、只想好好走下去、



给啊Buii你的 T^T
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这个老公、
不想失去你、
对不起了 :-(((
我还是哭了 >>.<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