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Friday 7 October 2011

心疼的说、 <'3

【唯一一次最假的微笑<'3】

那次你和我讲你朋友说你、
你怕老婆、全都听老婆的话、每次都因为老婆都拒绝他们出去打游戏、
 
我心疼到哭了、

又感到、你宁愿你朋友说你也不出、

可那天还是让你出去打游戏了、

我不想任何人说你是怕老婆的、
我知道你是因为尊重我才听我话的、是他们不理解、我讨厌、

为什么他们总是找你打游戏、喝茶就不行吗、
几岁了还打DOTA!!!!DOTA又吃不饱==

虽然我们是用距离 T^T
可是我还是很想我们可以到很久、

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久了丫【10个月了】

说久也不久、
10 个月里、我们是笑的比哭的多、

只有一段时间、我不知怎么搞的、
老是发脾气骂你、

但你不但没生气我、

还哄我 ><

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老公丫 <3



你啊、就好像一只蟑螂打不死酱、哪只今年没生病的你生病去、


听他说很冷、差点晕倒、

真的很心疼他的说<'3

可惜又不能陪在他身边、

我很想一直留在你身边好好照顾你、
当个好女友啊、

等我过完新年我陪你一起过去你那丫、Photobucket



总是咯哩咯搜的我、

不管我是闹别扭、吵架、凶你、不然你去打游戏、

你总是体谅着我、让着我、
 

真的很谢谢你老公、 <3
我想当你永远的老婆、最爱你的那一位、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度过开心和伤心的日子嗯、

爱死你黄先生<3



当然你也不能伤害我啊!!! 



Just Love ALianCe Ng 黄先生  
 Photobucket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