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Monday 17 October 2011

不管怎样你都可以留在我身边 ♥




[我只对你噘嘴]




我想和我的啊Bui老公说、

不管怎样你都可以一直留在我身边、

你伤心我可以安慰你、

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让你发泄、

我就是喜欢听你笑的声音、

看你的笑容、


你要知道我这个老婆不是做假的丫、

虽然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、

但是我的电话可以为你24小时而开啊 :D  

我会随时听着老公打来的电话、

写来的信息我都会回复、

我只要天天开心的你、

而不是天天烦恼+不开心的你啊、

只能说你对我太重要了呗、

因为我很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后一秒、

你是我最爱的一个、比任何一个人还要得爱你、

我家的 啊Buii、

你是我第一个妈妈认同你做我男友的人、

所以我会更加更加去珍惜一切 、

黄龙福

我最爱的人 





【他就是我最爱的那个、


Skip 

虽然朋友也是对我很重要、
但是啊、可不可以突然对我发脾气啊、T^T
我不是你的出气桶啊、我是你的朋友啊 ><
除非你不当我是朋友 :(

你们说我变、但是我不懂自己哪里变、
问你们你们又不说、不问你们又一直说、
我不希望朋友是做到酱啊、

以后、我哪里变还是我哪里不好、
麻烦直接一点和我说可以吗 :( 
对不起、><


Skip   

我会过得很好、因为你、
我可以不出去、我可以一直留在家里、
因为你、我努力读书了、从不拿书起来读的我为你变了、
因为你、我可以不和男生出、不和男生搞任何暧昧、

一句话、
我只想好好的过每一天、一直等到你回来陪着我、
剩那么的80多天、虽然有点难等更何况已经等你4个月了、
差那么80多天、
我一定会坚持等下去、
那只因为你啊、 






TracY 就是我
会一直微笑着等着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