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笨蛋、我最想说的是、不管怎样、我们都别把对方的手放开 T^T 因为我最爱你的了、♥

シ

爱他的我 <3
Photobucket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I Really Care About U、

关注、

Followers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❤ 和 ΑLιαиcє 一直走到最后 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黄龙福、不准你伤害我、 Photobucket

Tuesday 17 May 2011

爱你、

王八蛋、

我就是酱的爱你、

我就是酱的想你、

我就是离不开你、

你的疼爱、比任何一个人还要的疼我、

真的很谢谢你、

虽然你霸道>.<

虽然你想要的东西我没答应你就会发脾气、

但是我还是会心暖还是答应你了、

你这个王八蛋、害我酱的爱你、

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到最后嗯、

爱你啦、黄龙福、么么、

是你让我这么的幸福、
是你让我这么的开心、

要是没有你、我不懂我的笑容几时才会回来、

总之一句老套话、

[我爱你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